close

迪士尼博覽會D23目前正於美國加州舉行,漫威指標性超級英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則在此獲頒「迪士尼傳奇」榮譽,在米老鼠的陪伴下打下手印,卻也令人哭笑不得,爆料自己和迪士尼的「孽緣」。他在現場說:「跟你們分享一個小秘密。我當年第一次到迪士尼樂園時,因為某些緣故遭到逮捕,然後就被帶到一個相當友善的處理中心,他們只稍微嚴厲地警告了我一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後來我又被轉送到一個、對我很失望的小組輔導員身邊,我當時感到很羞愧,並冷靜了一段時間。」這時台下很多粉絲都聽的興致昂然,希望小勞勃道尼繼續說下去,結果他竟爆料:「當時我是在纜車上吸大麻而遭到逮捕,現在我想要跟逮捕我的人賠個不是,抱歉我當時沒有『許可證』,就在纜車上吸大麻。」嚇傻當場許多人。▲小勞勃道尼獲頒「迪士尼傳奇」榮譽。(圖/美聯社)幸虧之後小勞勃道尼開始認真地,感謝每一位曾與他在迪士尼作品中共事的人們,對於即將離開漫威宇宙,他也感性說:「我將一直是漫威粉絲,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對我來說,扮演東尼史塔克(鋼鐵人)多年,他告訴了我一件事,就是科技有能力引導人類走向發展,但也可能令人類毀於一旦,這是大家必須不斷思考的事情。我感謝迪士尼給我這個機會,來講述這些故事,並把魔法帶給下一代。」「迪士尼傳奇」創建於1987年,為了感謝並表揚那些通過他們的想像力、才能和夢想,創造了迪士尼魔力的個人,截至目前為止,只有不到300人曾被授予這個獎項。※【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張老師專線:1980※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 報導 孫安佐「頭髮全白」為哪樁 網歪樓看「凸凸」 裘莉哭哭! 親送兒子上「韓國大學」不捨落淚 多圖/熊熊推銷火辣比基尼 瘋狂展示「籃球奶」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jtdjf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